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45days[对手]......monday

我今天没考试,不过还是去学校了……爸爸妈妈说要回家就找哥哥姐姐,一个没读书,一个没上班。今天原本放学就可以回家的了,不过因为姐姐的挑剔,一直叫我过去esso油站等==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要这样做,而且她的语气也是相当有问题,感觉上好像在告诉我她“车是我的,有种就别坐”的势力。既然要跟我都硬,我就自己走路回家!家里有3辆车,我居然还得走路回家,真的是天大的笑话!司机还耍大牌叻!还在爸爸面前歪曲事实搞到我被骂。今天再这样的话我就永远都不坐我家的WIRA!跟我玩啦!










由于没有回家,我又到exc上网了!昨晚不懂做么,把sdo的变态歌[air lvl19,gravitation lvl 24,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lvl 20,周大侠lvl22]set成手机playlist一直重复播放,搞到我手痒痒!所以这个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给我解解隐^^[当然我主要都不是在玩sdo啦,我很努力的戒了]

重点就是这里!这就是今天的重点。嘉悦下线后我就开始玩sdo咯,还没热身就看见一个"好像是酱~"的家伙,他穿到很好看,成绩也不错,最重要的是他的guild ranked top 17!看到如此强劲的对手,心中繁生出一股莫名的冲劲!我和他玩的每一场都感到心惊胆跳,当然他还是没办法打倒我。

这半年除了melvinwan,我完全没遇到一个像他一样,能给到这么大压力的超舞玩家,虽然他没能打败我,不过我认定了他是我的对手^^。他是Mr lok的孩子,kenny^^

其实我很少正视嘉悦,也很少机会能看到她笑。今天是我看过她笑得最多的一天,我感觉好#$%#$%^!!………^^o没想到有无聊人会sms我,问我是不是真的爱她,还有人叫我听范伟琪的“没那么爱她”,想告诉我其实我没那么爱嘉悦==||。告诉你们!没有人能审判我对她的爱!
我爱她!

2 comments:

纯。分享 说...

"不过因为姐姐的挑剔,一直叫我过去esso油站等==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要这样做,而且她的语气也是相当有问题,感觉上好像在告诉我她“车是我的,有种就别坐”的势力。既然要跟我都硬,我就自己走路回家!"

那天你认为自己的语气有很好吗?
对,我是没有上课,本来我可以好好的睡觉,可是却被你的信息吵醒。你在上课的时候太无聊所以可以用电话吗?
我不喜欢去学校那里载你,你知道为什么吗?
i cant see any problem there when i asked you to wait me at esso.
我耍大牌吗?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本来就已经准备好去载你,是你自己的小气。为什么就不能够妥协?我也不明白。。。
你最爱的就是这样。。。
some more i don't think that i wanna "play" with you...
These are just all kid's play...
Do think before speak...
"永远都不坐我家的WIRA"
永远的意思是什么??

看着整篇东西,我已经心淡了,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跟你相处。你有你自己的问题,我也有我自己的烦恼,只是我们往往都选择了不体谅。
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有谁知道?
我想你伤心难过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大家总是选择什么都不说。。。
我们真的是亲人吗?
你的文章让我想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看完了,心或许也会跟着散了吧!

祝福你
我爱你

John Lim 说...

fxxk you la...我语气不好,吃蒙你的脑啊?
我的语气绝对没有问题,是你多心想太多。我发信息问你能不能载我是很正常的,不然你要我迟迟才问你是不是?等下你又骂我,不是听你讲啦提早sms你啦,早又骂迟又骂还不是耍打牌阿?
你在睡觉是你的事情,你不能睡醒后才看电话的啊?自己自愿爬起身看电话还说是我吵醒你的,一封信息有几吵哦?睡觉被吵醒,这么一件小小事情就这样火大是吗?小气鬼……

真的不明白阿,过一条马路和红绿灯有什么麻烦。你不需要用力就可以到学校载我,但是你却要我走一段路?奇怪阿你

不坐就不坐啦,lan ba bai...自己走路回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