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rushing my proposal for the exhibition day...damn it my slide show still haven finish!!!

OMG...
我不会看英文字!!
哈哈
凌晨了,我才完成一个未完成的展览日建议书= =
第一次spam这么多英文字
很担心pengerusi会看到错字咯...这是我两年前,给了一百五十块学回来的东西,这是我用photoshop的处女作!




但是重点都不是这些了...slideshow!!!我还没做好啊!怎么办==

今天没有东西写。

现在是凌晨1点



Blog updated!!!
[我爱你,晚安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