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我们不是诈骗集团!!

猜猜看我今天去了哪里?
昨晚在jinyang家都没什么睡到
还以为可以躲在scout room度过余时
没想到居然被eugene叫出去学校找乐捐!!!
[上个星期他已经带form3出去找过了,真的想不到今天也有]
[还有一个星期就是了campfire,真的没想到会面对资金不足的问题……]

我们分成几队分开方向找乐捐,有的去kuchai lama,有的去OUG...
[我去seri petaling,跟一班sdo铲一起=。=]

今天还真的场难忘的经历啊
不好意思,打扰一下,我们是来自SMK Sri Sentosa的童军团...我们这个月的月尾会举办一场营火会,可是面临到一些资金问题,所以校方也同意我们出来找了乐捐,请多多支持...=_=”
同一句话讲了几十百遍,用完了所有我懂得语言重复
[马来文,英文,广东话,都是华文居多]
受尽冷眼,被人当作诈骗集团般地看待>,<[我以后会可怜那些出来找乐捐的学生的]

当然也不是说一整天都是衰运
过程中也很爽以下
我一个人找了RM143哦[可见得乞丐的工资不是盖的^^bagger ROCKS!!]
当中有遇到一些auntie们,自称为我们的师姐A.K.A girl guide
于是就多捐一点
哈哈
当你看见一位与你素未谋面的陌生路人向你伸出援手
那份温暖,那份信任.............=^o^=
原来城市也不是那么现实的...[要对城市人改观哦!人间是有爱心的!]
过后就回学校
[今天看到冬瓜来学校接她弟弟,过后她应该有补习吧?]

翻外篇------脚踏车的枷锁><
jinyang 弄不见了我脚踏车的锁匙
我被迫停驶一段时间……
也不知道该怎么和我爸说
说脚踏车的锁匙被朋友弄不见了?
还是买过一个新的骗他?

两个方法的结局都是一样
就是中骂,99的那种(=3=)

1 comments:

KahYuet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