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我回来了,拳击

放学后,还是甜蜜的二人世界.......
[虽然不是二人,不过真的很幸福哦!妒嫉吗?哈哈!!]

送她上车后,就走...
到christopher家休息咯...
为什么会去他家呢?因为我今天决定回到我以前和christopher一起加入的"拳击社"[something like that la...]
这次感觉很不一样,总觉得后悔了
为什么当初我要离开,如果没离开,我有的和christopher比吗?
哈哈
[输给他也无所谓,至少他赢的不是全部,我还有很多强项]
过后就一直打,打,打,打,打,打,打,打,打,打,打,打,打.....
就到现在
累得不成人型坐在电脑前
撑着最后的呼吸打部落!!
哈哈
好啦
晚安
掰掰

[PS: sparring rox!!!!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