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回不了家!!该死的大雨

今天作文比赛哦
今天我从身边的人口中得知,我才顿时恍然大悟
原来自愿来参与的除了我,便别无他人。
[自爽中]

今天中五的考题有3题
1.忘记了=.= [我真的忘记了!!!]
2.等待
3.你照亮了我的人生

我手上的神经线反射性的拿起笔,理所当然沾沾自喜的写下这题,第3题 [tanpa任何思考]
尽管完全无头绪的我,写着写着就上手了
灵感还不断涌出,源源不绝,甚至可以和世界最大瀑布---维多利亚瀑布媲美哦!!

完美的作文在30分钟不到,一满满两张单线纸……完成了~~[爽]如释重负。
但是我似乎完成得有点早,早得可怕,接下来的半个小时,只有我一个人在block E楼层间游荡
看来没有任何人能像我一样这么快完成这么有水准的作文……哈哈哈哈!!!
[又在自爽中]

过了作文比赛,月也下来了,接下来我就得执行我几乎每天都在做的任务
[就是陪她,一直到她回家之前,当然,我是自愿的]

不管怎样都好,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光,总过得最甜蜜最有价值的
哈哈哈,坐在她身边,即使不说话也很满足了 [只要她不嫌弃我太sien=_=]
但愿我们可以长相厮守吧!
我会让你笑一辈子的!wakakaka!!!!
[自爽...无言]

在护送我的公主安全上车后,武士也就放工啦
我和兄弟也就是克里斯托弗 A.K.A christopher hoe去老地方[exc]舒服舒服一下
过后就打算去伟斌家探望他的 [据说他病了,今天没去上课哦]

各位观众,重头戏来了

在前往四面佛途中,天上一大片大的可怕的乌云终于引起了我的瞩目
我便知道会大雨之神打算挑战我的脚程
会下大雨
就在下一秒,我开始奔跑
却躲不开大雨神的攻击,在一瞬间我成了只人型鸡[落汤鸡]

安全抵达星期天夜市的巴士站
像穿着衣服冲凉似的,水人活生生呈现
在U71上还得承受冷气的折磨,比饥寒地狱更为恐怖的冷
我似乎感受到了
wuwuwu...TT
TKY总是在我最无助时出现在我脑海里
希望TKY不会遭遇到这“水鱼之欢”

在klang lama转车去U73,当时已经是晚上730了[雨没停过]
好痛苦,真希望U73快快来....
..
...
...
.....
.......
.........
830pm
一个小时了???
我没看错,我等了一个小时,也就是说我已经被湿嗒嗒的衣服给冷冻得连时间也无法分辨了
加上这U73出名慢
于是我决定拿出手机call妈妈载,你说我是不是很聪明呢?哈哈哈!!
[既然如此,为何不一开始就打电话求救了呢?还淋了个正着=.=]


所以我要感谢我妈妈
没有她我就不会在这里打部落格
向大家诉苦
哈哈

坐在电脑前的我
很想念她啊!问世间情为何物,只叫我bla bla bla bla....XP

今天是我和她正式的第一天

0 comments: